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赵玥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202436日,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玥主持,大会共有7项议程,包括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2023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及考评、院务公开情况报告、提案解答报告、学院审议表决。

首先,院长徐素波作2023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和2023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对学院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回顾,并对学院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

大会第三项议程工会主席雷光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第四项议程是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2023年度工作述职,院长徐素波、副书记赵玥、副院长韩光鹤、副院长耿晓媛现场做了工作述职;单忠纪、刘芳芳、刘绍芹三位同志做书面述职。述职结束,学院党委书记李志有主持副处级领导干部考核测评。

副院长韩光鹤作院务公开情况报告,并表示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院务公开,按照公开要求,及时公开公示,尊重师生员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副院长耿晓媛做提案解答报告,针对教职工所提议案进行详细解答,为学院教学、科研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会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学院工作报告》《2023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2023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志有对本次教代会进行总结发言,李志有校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会议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围绕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引领,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是聚焦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榜上有名;三是聚焦难点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有成效。号召学院教职工始终保持不畏艰难的闯劲、持之以恒的韧劲和拼劲,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携手书写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