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益海嘉里(哈尔滨)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对接洽谈会

发布者:赵玥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1

3月15日,益海嘉里(哈尔滨)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一行两人到校就学生就业、实习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洽谈,经济管理学院、工程学院、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就业辅导员参加本次校企对接洽谈会。

益海嘉里(哈尔滨)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代表从企业简介、企业文化、用人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就业辅导员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范畴及岗位的工作内容、晋升空间等内容。双方就后续如何开展“3+1”“实习+就业”校企联合培养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互相交换了宝贵意见,就共同为学生提供就业帮助,实现校企互利共赢达成一致。 

此次校企对接洽谈会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为实现校企资源共享、需求对接打下良好的基础。学院将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持续推进校企交流合作,为学生就业实习提供机会、搭建平台。

文图/包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