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入海”领航就业指导课堂(第六期)——如何高效参与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者:赵玥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12

3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入海”领航就业指导课堂第六期,毕业年级辅导员葛淼就“如何高效参与校园招聘活动”面向2024届毕业生开展专项指导,帮助学生明确参与校园招聘活动的注意事项,动员学生抢抓春招黄金期,积极就业。

葛淼从招聘会前的规划与准备、招聘会现场的注意事项、招聘会后的总结与反思三个方面展开分享,为同学们理清高效参与校园招聘活动的思路,对近期校内举办的企业专场宣讲会、春季大型双选会以及哈尔滨市举办的“丁香人才周”系列专场活动相关信息进行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以用心细心的准备、积极乐观的态度和锲而不舍的韧劲,把握求职就业主动权。

此次“入海”领航就业指导课堂的举办,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一定程度上调动了学生的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

文图/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