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赵玥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2

3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就业辅导员以及毕业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园艺园林学院景艳莉老师为毕业年级班主任作就业育人工作经验分享。景艳莉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作为班主任促就业的工作理念、具体措施和指导策略,她表示,班主任要多措并举、主动作为,将就业指导和服务做深做实做细,瞄准“发力点”,找准“突破点”,做好就业观念引导,把就业工作做到学生心里去。

毕业年级班主任逐一汇报所带班级目前整体就业情况,对考研上线、考公、毕业去向落实、其他学生求职意愿分布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就现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建议进行充分交流,形成了有针对性的就业帮扶意见,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

会议强调,就业工作队伍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春招黄金期,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所突破,形成全员参与、协同合作的良好就业氛围。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新学期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为我院下一步就业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包昌昊

图/葛淼